司徒木夕

我的愿望是毁灭世界!!!!

文豪乙女 我有一个人类妻子(1)

这个梗是天树仁太太借给我的

ooc预警!!!嫁给非人类真是超可爱!又甜又萌!!啊~我死了(安详)

可能会出一个系列,比如说神社怪谈(好像是这样说的吧?)运动会……算了我还是写日常吧。

加一个私设:非人类没有人类所拥有的性别可以随意的切换,强大的(40%)非人类可以拥有人形,但是身上还是有一半的非人类特征。少数部分可以说人话[这个是天赋技能][有一些听得懂,但是模仿不出来人的语言]

不喜勿入,女攻男受

好了不瞎逼逼了,双黑(太宰治(√)/中原中也)

第一次写有很多不好地方,请不要见怪

不知道该用什么词了漫画里用他,动画你用它,我该怎么办(捂脸)算了我有她好了

 

 

太宰治(非人类先生:夫诸)

乌云密布窗外着稀稀疏疏的小雨,空气潮湿、冰凉有几丛漂亮的紫阳花大多数都以浅紫色、渐变蓝色、紫蓝色为主。

风拂过脸颊,冰凉的气息被吸入肺中吐出一团白雾,风吹过紫阳花轻轻地摇拽起来配上稀稀疏疏的小雨,形成一幅优美的图画。『我感觉我好像在写作文』

雌雄莫辨的脸,柔软像月光撒落下来的月牙白的头发,周身似乎有着淡淡的白色光晕,一身东方独有的白色唐服上有水光在流动着,苍白的皮肤过分精致的脸庞以及头上的四个玉白色的角无一例外的证明了她非人的信息。

叮铃铃铃~~~~~下课的时间到了,啪嗒――你收回看向窗外的目光,转头便看见了站在门外惊讶地书掉了一地的老师,控制水流帮这位老师把书捡起来。

“啊…谢谢,不对!抱歉,我第一次看见几乎快要接近人类的人形非人类。”你温和的笑笑摇摇头,表示没关系。

老师从书架上取出一本花名册,大约一个手指那么厚,书面是深蓝色。放在你的面前,一页一页的翻动你伸出手指指着一个黑色卷发的少年。

“你真的要选他吗!?你确定、肯定、以及坚定?”

你一脸疑惑的看着这位老师,笑着点点头。

“我知道了,一年级A班的太宰治同学,请立即来到职员办公室,重复一年级A班的太宰治同学,请立即来到职员办公室。”

黑色卷发的少年站在樱花树下,手上拿着一根绳子似乎准备自杀?听见广播叫他的名字一脸遗憾的说

“今天不能朝气蓬勃的自杀了呢~”

你捧着一杯茶正准备喝的时候看向门口

哗拉――――四目相对

太宰治半弯腰凌视你的眼睛,鸢色的眼眸倒影着你的影子,眼睛微微眯起勾起一个笑容。

“你就是我的老公吗?那么…以后请多指教了,啊~娜~哒~~☆”说完用手指轻点嘴唇,当着老师的面光明正大的调戏你。

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他结婚后你就知道了为什么哪位老师问你三遍“真的要选他吗?”因为你发现你的这个人类妻子,特别特别喜欢自杀,光是跳河就有108次,上吊50次左右这只是你目前得知的消息,厨艺不怎么滴,勉强不会死人或者炸厨房,当初是点外卖才活下来的,超级超级喜欢吃螃蟹有一次吃了三个大闸蟹,结果进医院了。

吓得你说出人话(中文),并且告诉他四天才能吃一次螃蟹,虽然他没听懂。只好用刚学不久的日语断断续续的说,太宰治撒娇逼得你最终敲板断定两天吃一次螃蟹。

『你们要是能扛得住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对你撒娇,语气拖的老长,我敬你条汉子』

扑通――你放下茶壶,把太宰治从院子里的池塘里捞起来,放在走廊上。将他衣服上的水分全部蒸发掉,在转身去厨房拿茶点的时候被太宰治抓住了衣角,你无奈只好顺着他坐在他的旁边。

太宰治坐在你的身上伸手摸你头上的角。

“呐~夜寻酱(太宰给你取的名字)人明明活着很累,为什么没有选择自杀呢?”你低头看着他毫无高光的眼睛笑眯眯的只觉得背后凉飕飕的,虽然你已经习惯了。

“嗯…大概是因为不想死吧。”

“什么?”

“因为有很多在乎的东西啊。”

“…是吗。”你把太宰治的头按在你的怀里,一边抚摸他的头,一边轻轻的拍他的背。

“不要难过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发现了,你一直在悲伤,我知道你不太喜欢这个世界,尝试一下喜欢的东西吧,比如花、风……”

太宰埋在你怀里声音闷闷的。

“在美丽的花朵也有凋谢的时候,漂亮的风景总是被人破坏,美好的事物总有一天会离去。”

“但是只要你记得它就不会离开,不是吗?”你放开太宰治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好啦别想这些沉重的事情了,你有我,我不会离开你的。”

“……”

太宰治猛地扑在你怀里,纤细的手指死死的抓住你的衣服,毛茸茸的头发埋在你的颈脖处还时不时蹭一下。

被头发盖住的耳朵红彤彤,

“夜寻酱~你太作弊啦~~”

你:???

“话说回来,夜寻酱,你是夫诸吧”虽说是疑问句,但是太宰治的语气却是肯定句。

“可以变回原形吗?”

“可以。”你的周围出现了许多的白雾,站在原地的是一个月牙白色的鹿。皮毛是像月光一般的颜色,她有着和玉石一样浅浅的光晕头上一共有四个犄角是玉白色,前面两个犄角较小,后面的两个犄角较大,眼睛像是黑曜石一样。

身体高挑线条优美,整只鹿优雅又美丽,周身气质温柔坐在走廊上。结果…又被太宰给扑倒了。

“唔~好软~”他双手抱住你的脖子,第一次笑得像个孩子,用他同样毛绒绒的头蹭着你的脖子,太宰治的黑色卷发头发和你月牙白的毛发缠绕在一起。

鼻翼微动,闻见的是像雨水一样的气息,清晰温和还有一点点的青草味。温柔的暖风吹在身上,屋檐下的风铃发出叮铃铃的声音偶尔还听见鱼儿跳出水面发出的扑通声还有鸟儿清脆的鸣叫声,阳光落在身上整个人变得懒洋洋的,便靠在你的身上渐渐的睡过去。睡过去前想的是有你在…似乎生活在这个世界也并不算太难受。

岁月安好

中午阳光暖洋洋

因和他人不同

而感到孤独

以后的日子有我在

愿你不会感到寂寞

好好休息吧

我亲爱的人类妻子(笑)

 

 

 

 

上面是乱写的

啊啊啊啊啊啊太宰治太难写了,我脑细胞快死完了(哭)没有精力写中也,那些写太宰的人都是很狼灭。黑泥精、高智商真是超级难写,让我去躺一会儿尸。(吐魂)

 

 

评论(6)

热度(26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