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木夕(开学绝赞坐牢中)

我的愿望是毁灭世界!!!!

文豪乙女 迟到的生日 你X中原中也

正如标题所言,我不小心忘记了中也的生日我打算给他补回来。其实呢,我认识喜欢上文野是因为我看见了中也小朋友(字面上意思)然后就起了兴趣。我就去问他们,这个是什么游戏呢?他们说是文豪迷犬,结果我被带到沟里面出不去了就开始对这个动漫产生兴趣。

然后就看见了搞笑、热血、日常温馨又快乐同时又充满危险,转到港口黑手党时候就看见了中也,真是漂亮啊!湛蓝色的眼睛,橙红色的头发,绅士、温柔又富有责任心,对部下很好没有什么架子几乎是一个不像黑手党的黑手党。身体娇小,但是战斗力意外的很强,又时候很天真,性格直来直去的,真是不知道是从哪里掉下的小天使(笑)戏份是真的很少。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啾也。

生日快乐,啾也。

 

 

正文

ooc预警,gb,不喜勿入。


上午8:00

今天是4月29日是中也的生日。

你是三次元中普普通通的上班族绘画很好不喜欢动漫。

曾被朋友吐槽,年纪轻轻跟个老古板似的天天板着个脸明明长得那么好看,但是那班主任的气质愣是让人不敢直视。

然后你被你的朋友硬拖着陪她10刷文豪野犬,起初你是不想看的有这个时间还不如滚去睡觉免得待会又头疼。

你很喜欢这个番的气氛,温馨,搞笑,虽然不知为何对屁股有种迷之执着,严肃看上去不好相处的福泽社长是个猫控、变态萝莉控森鸥外、黑的一批的太宰治、霸气御姐与谢野小姐、等等等等不过很疑惑的是我朋友明明是太宰治的厨,为什么笑的像个黑粉结果(还是她给我说的梗)她说:“我喜欢他的脸和我想打宰起什么冲突吗?”

嗯……好像没冲突?(挠头、疑惑脸)不过你看见你朋友这诡异的笑声的时候还听到她说什么“呵呵呵呵呵~要打宰了!港黑大小姐要出来了!”表情好恐怖!!!

“港黑大小姐?谁呀?”你看见她一脸神秘的说待会你就知道了。

然后你就看见了,如雨过天晴的湛蓝色眼睛暖色系的橙红色头发,脸色笑容自信又张扬穿着西装三件套和太宰治互怼真是·萌·爆·了!!!你发现,这个身体娇小的人战斗力可不小那破坏力啧啧啧一季刷下来你发现中也的戏份少的可怜所以熬夜陪你的朋友把文豪野犬加剧场版全都刷完了,

然后买了中也的所有周边,你朋友还笑着说“你这画风不一样啊!同志,人设呢?人设呢?它会哭的真的!”你不雅的翻个白眼回了一句

“呵,人设什么的在我遇见中也的那一瞬间早都跑的没影了。”

除了买他的周边,你也亲自动手画他的画结果一个不小心成了一个有名的大佬,时隔许久你也交了一个男朋友,你的这个男朋友和你是跨国恋,很纯情有时候被你的话给挑逗的使出的下线遁,声音意外的和中也很像,当初第一次听见他的声音的时候差点以为他是中原中也本尊。

更巧的是,他的名字也叫中原中也,当时你直接蒙圈了好长一段时间才缓过来。

你打给中原中也画一幅画,作为他的生日礼物。所以你打算去日本横滨市观看落日,去那里找出和中原中也一样的颜色风景,顺便去看一下居住在那里的男朋友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你早早的买好了船票,收拾好行李准备上路。但是不知为何有种一去不复返的感觉,你的眼睛不自觉的飘到桌子上的一个白色的礼物盒里面放着的是你亲手做的胸针。

因为没有钱买宝石,所以你亲手烧了一个和中也眼睛颜色几乎一样的玻璃宝石,默默的看了一眼后又默默的把它收进行李箱带走。

晴空万里,天空上没有一朵白云天气格外的好阳光明媚,海洋湛蓝湛蓝的,反射的光有点晃眼。

船渐渐靠近码头,你拖起行李箱和人群就一起往下走。

你拿起手机打开导航系统,慢慢悠悠的向前走却不知你周围像是被搅动的湖水一样。

空间扭曲,所有的颜色如潮水般的退去然后又添上新的颜色。

大街上走着一位高挑的女性,白色的风衣、白色的贴身衬衫、白色的喇叭裤就连高跟鞋也是白色的,真是浑身上下都是白。但是她腰上捆着黑色的皮带,一头的墨发扎成高马尾涂着鲜红色的口红,戴着墨镜,拖着黑色的行李箱,拿着手机貌似是在看地图。

气场很强,感觉像是从哪里跑出来的大明星而且还是个A到爆炸的小姐姐。

你额有头痛的看着莫名其妙关机的手机,怎么按也无法开机,突然感应到衣角被扯了一下回头就看见了一个刚好达到你胸口的小姑娘。

“那……那个,你是来横滨玩的明星吗?”你有点懵随后就反应过来说

“不是。”

“唉~明明长的那么帅。”小姑娘听到你的回答有点失望随后就打起精神来兴奋地看着你

“我可以和你合影吗!”

“这……”你看着对方亮晶晶的小眼神有点不忍心拒绝所以就答应了

你摘下墨镜,露出你那双琥珀色的眼睛你这双眼睛是因为反祖了所以才是琥珀色的。和这个小姑娘拍了一张照后,保存照片备份后就看着你说。

“小姐姐你是种花家的吧?需要我帮忙吗?”

“嗯,你知道这里有哪些推荐吗?”

“这我知道!我们这里啊有条中华街,那里的美食可好吃了!而且这条街上有一个叫做‘漩涡’的咖啡厅,那里的咖啡超好喝的我跟你说!”你看着这个小姑娘神彩飞扬的跟你说出各种各样的推荐,结果反应过来后脸红红的。

“抱歉一个不小心就得意忘形了。”你轻轻地笑一笑摇摇头表示不在意

“那有缘再会。”

“嗯!”然后你就悄悄的提高速度走了,为什么?废话!再不跑话就要被那些女生男生全部缠住了!从你来的路上开始就听到有些人说好帅呀!天呐,超帅!啊~好想给她生猴子等等,

那个小姑娘找你搭话的时候你就发现有些人准备靠过来了。

在你走的时候,那个小姑娘把你和她的合照发到朋友圈上并且打上,今天遇见了一个攻气爆炸的小姐姐!啊~我可以!!!

你拿起手机看一下,然后就发现这玩意不知什么时候重启了

“………”

你:啧,一拳打在棉花上

你打算按照你男友说过的地址走,但是你还是迷路了无奈之下只能给他打个电话了

在打电话的中途遇见了一些不知好歹的人,大白天当街打劫……呵

『阿门』

港口黑手党

正在开会的橙红色发系的青年,手机突然响了是给你设定的特殊来电音。

青年身体一僵,毕竟自己谈恋爱的事只有自己才知道。而这位青年的首领这是笑看着青年开口说道

“中也君,快点接电话吧,貌似那位很急样子。”

“是,BOSS。”手机上显示女友

从里面传出的声音是一个冷清的女声,掺合着几丝笑意

“喂?啾也?”

“都说了不许叫我啾也!”中也满脸通红咬牙切齿的回了你一句。

“嘛嘛,这是爱称,爱称了~”

“唔!”刚想回答你结果被你那边的惨叫给打段了。

“你那边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你在胖揍了这些人过后一脚踩到其中一个人的肚子上,笑答到

“教训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而且还大白天当街打劫。”

“……”

“对了,我来横滨市了哟~”

“什么?!那你为什么……”

“来这里看望你,顺便来这里采两种颜色。”

“颜色?”

“是的哟~今天是中原中也的生日我打算给他画一幅画,需要这个城市落日时延海的颜色。”温柔的语气明明没有看见,却能想象出这位不知名的小姐温柔的笑容

听见你这样说中也一愣,生日吗?

“啾也是在忙吗?”冷清的声音像是加了一罐的蜂蜜甜蜜温柔

“嗯。”

“我现在在中华街,XXX餐馆,忙完过后咱们见一下吧。”

“好。”

“那,拜拜。”

“嗯。”中也垂眸眼睛里流出来的温柔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像新婚的小媳妇一样脸上红红的。

“呵呵,中也长大了呢~”中也手舞足蹈的解释着,结果越抹越黑

“不…不是,红红叶姐,我我……”

不论港黑那里有多么的鸡飞狗跳现在你知道你惊讶的眼睛都要掉下来了,为什么?

横滨市什么时候多了这五座那么高的大楼,而且有时候会撞见穿黑西装手拿枪支的人。

喂喂喂!混黑的都没有你们那么狂诶!?大白天的拿着枪支乱走诶?!emmm不过如果是那个横滨市的话就不一样了。

“我这是穿了???那啾也他该不会是(本尊吧!!!)”你蒙圈当场石化你趴在桌子上回想起之前问人的时候他们都回答

“那五座大楼以前就存在了呀,来这里玩的人都知道啊。”

你烦躁的揉乱了头发,拼命的平复那种粉丝见到偶像的心情还有再也回不去的悲伤……

你把头抬起一手撑住腮帮垂眸想到,不知道那臭丫头会不会伤心啊~这里就算有中国人再怎么像也不是自己的家。

不自觉的拿起了画笔在画本上随意的画不知怎么的就画出了一只Q版的中也,小小的中也满脸通红手上拿着一只小小的玫瑰把小脸蛋给撇向边,还说什么这只是我顺手买的!!绝对不是我想送给你!!!

“……噗。”

刚刚推门而入的中也第一眼就看见一身白的你,一身白的女性漫不经心的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人,时不时动一下手上的笔身上的气质自动形成一个大型的圈,有种无法靠近的错觉。

抬头看见自己时飞快闪过的一丝惊讶。

“丫头。”你抬头看见中也时愣是把已经飞到喉咙边的尖叫声给吞回腹中。眼前的青年坐在你的面前,黑色的大衣被他放在椅子上坐在你面前的橙红色头发的青年脸颊略有点红,但是仅次于脸,耳根就不知道是什么颜色了。

眼神乱飘不感看你,空气中弥漫着一丝丝的尴尬气息

“就这样见了丫头,会不会不太好?我是不是该准备花什么的?或者情书?啊啊啊早知道就去问红叶大姐了!!!”

以上为中也内心想法

“啾也。”正在思考问题的中也听到你这样叫他下意识的反驳你

“哈?都说了不许叫我啾也!”

始头就看见了你充满笑意的眼睛

扑―通―仿佛心脏被击中热气直往脸上串,耳边传来了你的声音。

“啾也,生日快乐。”冰山美人气质的女子勾起了像午后阳光一样的笑容效果麻,看看后面那些无声尖叫的人就知道了。

“啾也,生日快乐。”

璀璨阳光笑容发射!!!

系统:玩家中原中也血条已清空战斗结束

你:胜利

“…我…我知道了!不用重复了!”中也把帽子向下拉,恨不得把脸给遮住

你:笑

“啾也。”

“嗯?”悄悄把帽子拿开一点点看这你

“以后请多指教了,啾

“都说了不要用那个称呼啦!!!”

中也:脸红(////)

你:笑

 

 

我烂尾了,实在是不想写了脑细胞都死完了。

所以最后那个礼物还是没有出场(无奈)

 其实是你根本就不相写了吧!

写得不太像女改,下次一定要努力!!!

 

 

 

 

 

 

 

 

 

 

评论(1)

热度(1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