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木夕

我的愿望是毁灭世界!!!!

司徒相处指南(不交友/扩列)

你们好啊,这里司徒木夕!

 我名字很长,你们可以直接叫我司徒或者木夕,阿司什么的。[不过我比较喜欢被叫司徒或者阿司什么的啦,因为很可爱*✧⁺˚⁺ପ(๑・ω・)੭ु⁾⁾]

  偶尔会改名字不过大多数都叫这个。(主要是因为懒 )

  混的圈有很多:刀剑乱舞,gb,入间同学入魔了,传说之下,骨设,oc,乙女,文野,咒回,ut,黑塔利亚等……

  主混乙女圈,目前更新自己的au、喜欢画画搞设计、世界观。

我是乙女写手,虽然很少写但是有时候也会重抄旧业。

算半个杂食党。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透明伪乙女写手+画手。没有粮了我才更新。(当然我还是喜欢咕咕咕)

  我如果有几年不更新那也是很正常的,所以请叫我鸽子精。(?)

  (*发出拖更的声音(咕咕咕)

  产粮是因为热爱,因为喜欢所以才写文。

脾气很暴躁,但是喜欢唠嗑。

我的脾气超级不好,反复无常的。不过只要不惹毛我我都是比较好说话的。

喜欢礼貌的小可爱

我很乐意和别人聊天但是我是个社恐(汗)

爱好:画画,写文,看视频,小说什么的

雷点:腐癌,xz,灰喜,喜灰,毁童年的CP,乱开玩笑,emo怪,自can,迷惑人,无时无刻都在开黄段子的人,省略号,极端梦女/乙女人,圣母等

讨厌严重自来熟,说上句没下句。爱开玩笑(因为我和你不熟悉)

我不喜欢自来熟还有抄袭设定的人。我很雷,非常雷。

超级雷爱自/残的很emo怪还有假装自己很惨的来获得别人的同情。我很讨厌这样的人,非常非常讨厌。


对了,我不太喜欢黄豆[只要用的恰当就行了。比如说我只有骂人和阴阳怪气的时候才会用。]

尤其是那个月亮形状的那个黄豆。

🌚🌝,看着好奇怪唉。我寻思我没有惹到你吧?

在说一下我最最讨厌的是抄袭,抄袭哒咩哦。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