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木夕

我的愿望是毁灭世界!!!!

文野乙女 木偶小姐是活的2

OOC预警,GB,不喜勿入,效果还不错是我决定写下去了

太宰治(√)/中原中也(√)/中岛敦/江户川乱步

传说在午夜12点钟声敲起时,所有的娃娃都会活过来,他们会前往梦幻之都开启一场盛大的舞会,而这些娃娃们可以动可以说话可以在白天行走,但是只有非常强的愿望才可以行动,但如果这样做的话那就永远去不了梦幻之都。

梦幻之都对娃娃们来说是一个家所以他们不约而同的遵守着这个约定。

但是,只有木偶是不一样的,因为木偶是傀儡呀~但是他们是可以挣脱的。

即使是木偶也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中原中也

你是一个木偶,当初中原中也还没有羊被捡到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他身边了,准确的说。你是那场实验室所特意研究出来的武器型木偶。

当年不知是谁,发现了所有的玩偶是活的。所以找了一个木偶,也就是你。把你改造成武器,虽然平常看不出来但是只要启动了开关就会暴露出来,再加上玩偶们的信息流通非常快可以随意的捕捉信息。

所以一旦成功的话是个非常好用的武器。

可惜啊你被梦幻之都的主人发现,它剥夺了你夜晚行走的能力。你只能用意识起来交流,你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还只有意识体的中也的。

虽然他几乎都没有回过你的话

后来发生了一场大爆炸,这一场大爆炸的原因啊你也是知道的。拥有了人格的荒霸吐中原中也把你捡了回去,然后他又被羊给捡了回去。

说句老实话,你真的非常讨厌羊这个扭曲的组织,你虽然是个木偶,但是中原中也比你更像一个木偶。

虽然你是需要人操控才能动,但是如果努力一下可以挣脱了些线的。所以,你一般都是晚上报复那些不乖的小孩,因为你夜晚不能行动只能用意识体,所以你给他们安排了一些非常好的‘美梦’。

中原中也把你抱在怀里,把你的礼帽给挪一个位置,拿了一把小梳子给你细细的打理尾巴上的绒毛。然后像小猫一样蹭着你的脸对你撒娇,半咪着眼睛有点像是晒到阳光的猫懒洋洋的掀开了肚皮,感觉很放松。

你想,如果他是一只猫的话估计是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吧~

中原中也叹了一口,然后盯着你的嘴唇。说句老实话你当时真是害怕极了,然后中也就像做贼一样左右看了一下像是蜻蜓点水一样亲了你一下。嘴唇软软的是棉花糖,还有一种糖果的甜味。

……?!!!我去!中也你居然吃我豆腐。

结果中也满脸通红用手捂住脸,一幅你强吻他的样子,眼睛里还有着水雾。嗯…小家闺秀实锤。

“啊~我感觉我好像个变态,既然喜欢上了一个不会说话也不会动甚至连活人都算不上的木偶。”喂喂喂!!你说啥呢虽然我不是活人但我至少会动啊!不过,喜欢吗……

中也的手穿过你的发丝向后梳去,轻声说

“即使是这样,也根本就压抑不住啊~”

……啊~算了不和你计较了

然后你看着中也和太宰治打游戏结果还打输了,被太宰治一波的嘲讽不过战火一下子就转到你身上去了。

“诶~中也那么大了还玩娃娃吗?”太宰治向你这边看去虽然笑眯眯的,是还是觉得有点可怕像是要被看穿一样很可怕。

“哈?!你自己也有一个,还好意思说我!”中原中也的视线看向离他的木偶隔了一个游戏机的木偶说

“这可不一样,我家的木偶小姐啊~是我的宝物哦~”提起他的宝物,一改他之前的阴郁笑得那才叫一个灿烂呀。

“啧。”提起太宰自家的木偶,你知道她和你是同类是活的,身上还有一丝的血腥味,已经很久了估计是几年前杀了两个人。你在他们两个斗嘴的时候你和太宰家木偶谈得甚欢结果就被两个熊孩子给打断了。

“中原中也,该干活了。”太宰治大声喊道,你知道了这个混蛋是故意。

“喂!你!”

然后你就听见了一系列的道德绑架,你真的很想剁了他们。

是你最最气的是说什么拥有异能力的人,就必须承担着责任,呵!你忍不住开口讽刺。

“也得亏中原中也脾气好,可以容忍你们这些脑残的人。要是我有那么强的异能力,完全可以把不归顺我的人通通杀死,毕竟一个忠臣,比一个定时炸弹要好的很多。”不知是从哪儿传出来的声音,在这声音喧杂的地方格外的显眼,声音不大却听得很清楚像是直接在你的脑子里讲话。

你看着那个白毛傻逼,四处乱看还大声嚷嚷活的像个智障嘴角悄悄的勾起

没有人会知道,刚刚的那一番话是竟是一位木偶说的,那个漂亮的木偶坐在游戏机上,她戴着棕色的礼帽斜斜的扣在头上,头上还有着一对猫耳,黑色的头发,一金一绿的异瞳以棕色为主的欧世纪礼服男装,她的臀部还有一条漂亮的猫尾这个木偶脸上挂着笑容很是漂亮。

但是说不清的诡异,那双略昏暗的眼睛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你可能是幸灾乐祸,结果报应来了你捧在心尖尖上的中原中也被那个智障白毛给捅了!然后你就炸了,捅他的原因还是说“他估计已经是港口黑手党的一员了,肯定会反过来攻打我们的所以先下手为强。”

你直接被气笑了。

“呵,这可真是一个好理由啊!一群白眼狼,简直是一群废物!吸食人血的废物!!!”

从背后森林里传出一道冷冽的女声,然后走出来一个美丽的女性,看她的服饰还有那张脸那明显就是中原中也的木偶

这位木偶小姐,手上拿着一个漂亮手权优雅的从森林里走出来轻轻地摇晃她的尾巴,宛如一个贵族。

只见她笑眯眯的一手权抽了过去,把白濑干翻了

你顶着中也惊讶的眼神,用手指按住他的嘴巴

“嘘~先别问我为什么我是活的,等我收拾一下他们,在来聊一聊你亲我是什么原因。”

“唔!等等!”中也扯住你的衣角说

“不要杀了他们。”

“好。”你答应了后就把他给打晕,抱进怀里

“不打死,打残就可以吧~呵呵。”

接下来的事情…嘘~乖孩子,不要问。(笑)

你看着中也熟睡的脸旁,他的脖子上还有一些吻痕,脸色红润睡得香,眼尾红红的

“看来是昨晚做狠了,现在还没恢复过来,算了请假吧。”你请完假后,下楼做饭然后就上楼。

“中也,起床了。”

中也悠悠转醒,下意识的向你撒娇,关于撒娇嘛~当然是调教出来的~

“等等!工作…”

“已经请假了。”你帮他穿好衣服,抱他下楼说到

“哦。”中原中也平时不这样,通常只由累过头了才这样,不过,你也很喜欢他依赖你。

岁月静好

我知道你武力值很高,但是如果累的话你可以向我撒娇 ――――木偶小姐

 

 

 

 

 

评论(13)

热度(27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